愿你手握长剑 披荆斩棘

不管电影是不是所谓对路人不友好,JKR的魔法世界足够迷人。


emmm前话,口碑不太好被说逻辑混乱的BvS我很喜欢.....fb2被骂混乱和逻辑不清我也很喜欢....有人说这些全是剪辑的锅....bvs的导演剪辑版really秀,fb2也有很多镜头被剪掉了,好吧,骂一骂华纳。






啊嗅嗅好可爱!啊诌吾好可爱!啊纽特我的大宝贝!啊GGAD我站定了!不得不说格林沃德的格局比lord大多了……人家玩的是政治,lord只是个孩子鸭哈哈哈哈哈




很多线,可以看出罗婶野心蛮大的.....但是我真的有点喜欢莉塔姑娘,高傲决绝,和斯卡曼两兄弟拎不清的关系,阁楼上和温柔奇特的男孩纽特朦胧的对话,看书桌上刻的L+N,连最后那句暧昧不清的我爱你都不知是说给谁听。这个姑娘的爱恨情仇和她未知的故事就这样被蓝色火苗烧掉了,埋藏在家族墓地,一了百了。




这世间不分黑与白,相爱的人也可以分离,爱恋可以远低于野心好像尘埃,曾经真挚也可以接受新欢。




不符合电影叙事逻辑,可它们那样进行我却不觉得奇怪,仿佛本该如此,有人说故事一旦被创作便不属于创作者,对,我相信GGAD!! !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久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